All News

Handover Ceremony of the 6th Dean of the School of Biomedicine and Engineering

  第六任生物醫學暨工程學院於8月5日上午吉時舉行交接典禮儀式,本校多位長官撥冗蒞院觀禮,場面熱鬧不已,交接典禮上林奇宏校長親自監交學院印信,六年前之今日亦是梁賡義前校長親自監交,象徵著對學院承先啟後、繼往開來的祝福。
  林校長感謝吳俊忠院長過去六年來對生醫工程學院的辛勞與貢獻,特別製作感謝紀念獎牌贈予吳院長,同時感謝吳院長願意暫代醫技系主任乙職,並期許在林峻立院長及各系所主管的通力合作帶領之下,未來院務必能蒸蒸日上。
  

  林峻立院長對醫工學院有極高期許,於典禮上提出幾項未來學院規劃重點,包括持續培育醫學與工程跨域人才並發展Med-Tech,教學提升並與交大校區密切合作,成立大型研究團隊爭取計劃,結合本床教學醫院資源及拓展產學合作,使本院研研發成果在產醫學密切合作下能有效落地,同時配合國際化趨勢,推動教學及行政國際化等,相信在林峻立院長帶領之下,未來生物醫學暨工程學院必能開拓新局,展現新的風貌。
  活動尾聲,本次參與典禮之嘉賓長官於生醫工程館大廳合影留念,在眾多祝福聲下,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,並也開啟嶄新的領航。